浙江艾克电器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干手器,烘手器,皂液器,手消毒器等

普通会员:罗经理 (先生)
1896855891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艾克公司参加2014年第19届上海国际厨卫展
网站公告
欢迎光临浙江艾克电器有限公司网站!企业热线:18968558912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浙江艾克电器有限公司

  • 联系人:罗经理 (先生)
  • 部门:销售部 (经理)
  • 客服:   
  • 手机:18968558912
  • 电话:18968558912
  • 传真:86-0576-87688598
  • 邮件:2881052063@qq.com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艾克公司参加2014年第19届上海国际厨卫展
新闻中心

艾克公司参加2014年第19届上海国际厨卫展

发布时间:2018-0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我司参与的第19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,本次展会公司投入了大量成本进行了展位特装,展位空间的增加对产品的展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,现场还印制了最新产品画册等宣传产品。 

 

   现场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。本次展会展示的最新研发明星款AK2030和豪华至尊款AK2632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现场顾客的瞩目,不锈钢一体机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眼球,同样的,顾客对艾克的经典款AK2006H和手消毒产品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,我们现场的业务员不断的向顾客进行耐心的讲解。

 

    

   艾克的高速干手器具有高效、环保、节能、健康的属性,艾克的产品是实用新型节能电器,艾克将致力于做人性化电器,为公共卫生空间领域做贡献,将会以“合作、共赢”的合作理念,以过硬的产品质量,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。 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